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12

路过丢下的一篇

忽然发现,原来我好久没来了
大学第三年的匆忙让我不小心遗忘了还有这么一个角落。

短短的几个月里,身边发生了很多事。有好的,也有不好的。
写了一大篇,结果还是被我删除了。
好像把不好的事写出来了以后,就感觉释怀了。

以下是在下写完了又删除之后得到的结论和感慨:

好吧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德观、原则和想法。有时候可能会接受不了,但是还是该学会去理解,去体谅。毕竟我们不是当事人,没有办法体会当时的感觉,更没有权利去批评。说别人的故事很轻松,到自己经历的时候才知道会有多痛。如果我面对类似的情况,为了不让身边的人担心、受牵连,我希望我能够把所有的事或人得不满、难过都统统抛开。如果这么做能让事情的伤害减到最低,我希望我能够做到。我想要有一颗开朗、中立、不钻牛角尖和怀抱感恩的心和脑袋待人和事。人生这么的短暂,今天睡了,明天说不定就起不来了,如果都活在埋怨和不满中不是很可惜吗?珍惜身边的所有人,命运很折腾人,不到最后一口气,你永远不会知道是谁欠了谁、谁又帮了谁。搞不好最后帮了自己的会是那个当初你最气的那个。

想起从前看过的一个句子,就到谷歌哥那偷来了:
好吧~我要爱自己、爱别人还要有一颗感恩的心~ =)

晚安咯~肚子在抗议了~ (¯﹃¯)

1 comment:

  1. 嘻嘻,我也回来了。大学生活真的让我们忙懵了。我们俩也少联络的,但爱你。。。有爱就对了,一定要继续爱下去。

    ReplyDelete